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宝产品总监辞职 将跳槽至竞争对手公司

2011年04月08日 08: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子公司欧宝的内部人士向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透露,欧宝公司产品总监韦伯(Frank Weber)已经离职,他将投奔至竞争对手公司,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去向。

欧宝汽车公司发言人证实了产品总监韦伯辞职的消息。他表示:“对于韦伯的退出,我们非常遗憾,并对他给公司的带来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他能有个更好的未来。”

据了解,韦伯是在一年中第二位离职的欧宝产品方面负责人。2010年10月,通用全球知识产权总监及前欧宝CEO Hans Demant离开了欧宝公司,并赴往大众汽车公司就职。

韦伯于1991年从达姆施塔特(Darmstadt)大学毕业后加入了欧宝汽车公司,在技术研发中心担任工程方面工作。2009年10月,他成为欧宝产品研发负责人。目前,欧宝公司并未任命韦伯的继任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韦伯 公司 总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