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昌河汽车举行“客户抱怨8分钟回应”宣誓仪式

2011年04月08日 10:5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李耀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31日,昌河汽车呼叫中心举行“客户抱怨8分钟回应”宣誓仪式,向广大昌河汽车用户作出了“对客户抱怨8分钟受理、8分钟内联络、8分钟内支持”的承诺。销售公司相关领导、服务营销处和技术服务处的负责人,呼叫中心团队等参加了宣誓仪式。

销售公司服务营销处负责人阐述了建立8分钟回应制度的初衷和重要性——“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是我们的经济来源。昌河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化解客户抱怨。对客户抱怨一个不漏地记录、一个不漏地受理、一个不漏地跟踪和一个不漏地关闭。”同时他表达了“服务无止境,尽管我们的服务工作较先前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但与一流汽车企业、离公司领导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我们将不断创新服务,为昌河汽车的销售再立新功”的工作决心。

据悉,昌河汽车服务营销处在下发的《昌河汽车用户抱怨管理和考核办法》中,明确规定了处理用户抱怨的“三八原则”,即坐席8分钟内受理用户抱怨并传递给大区、大区8分钟内联系所在区域主管让其联系用户、大区寻求技术支持时,技术支持室8分钟内响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客户 汽车 用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