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麒X1购车送4999元油卡 店内现车供应

2011年04月08日 10:0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深圳瑞麒经销商获悉,四月购车油!2011年4月1日至30日购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即享4999元油卡大礼!对于日益上涨的油价,购车送油卡无疑是最大的优惠

车型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优惠现车情况2010款 进化版 1.3—MT 舒适型5.58万赠送4999元油卡有现车2010款 进化版 1.3—MT 豪华型6.08万2010款 进化版 1.3—MT 精英型6.18万2010款 进化版 1.3—MT 尊贵型6.68万2010款 进化版 1.3—AT 豪华型6.78万

车型介绍:瑞麒X1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保证了充裕的行李空间、极好的驾乘视觉效果以及承载量。180mm的离地间隙也赋予了瑞麒X1优秀的通过性能,大大增加了瑞麒X1的实用性。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了ACTECO系列1.3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设计、16气门结构,最大功率可达62kw。得益于良好的调校,在日常驾驶中,瑞麒X1让人感觉非常从容自在。另外,4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遥遥领先同级车型。

编辑点评:瑞麒X1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尤其是智能数字系统以及节油动力性都超于同级小车,现在购车送油卡,无疑是大大增加性价比,同时不必为高油价而烦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麒 进化 购车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