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购江淮宾悦均可享受优惠现金15000元

2011年04月08日 13:3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淮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线条流畅,灵动而不失稳重,大气而不显粗犷。走近细看,更是发现亮银镀铬隔栅十分精美、大气,镶嵌的金属质感LOGO,凸显着豪华与尊贵;而水滴形前大灯与简洁华美的LED组合尾灯则遥相呼应,再配以轮廓分明的俊朗前脸、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修长的圆润车身,使得整车造型自然、协调,圆润而不张扬。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1日

车型现车情况优惠浮动江淮宾悦现车充足现金优惠15000元

轻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第一感觉还不错。T型仪表台工艺精细、简洁大方,仪表盘采用的是内嵌式渐变光组合仪表,幽兰色光柱显得高雅而有档次。中控台的设计更是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按键布局合理,而且标识清晰,让我这个初次体验的人也运用自如。

宾悦采用了德国ZF液压动力转向器,入弯时对车轮的控制非常精准,车身侧向支撑充分,显得很流畅。要知道,宾悦发动机是经江淮汽车自主研发,奥地利AVL公司优化设计的。经过高度起伏的S姓复杂路段时,车身感觉也始终平稳、顺畅,轮胎牢牢抓紧地面,这一切要归功于宾悦扎实的底盘系统。转向非常灵活,油门与离合的融合也恰到好处,整车的自由操控性可谓游刃有余,适度适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身 优惠 感觉 整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