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维塔斯与中欧奔驰房车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08日 17:40
来源:内蒙古二手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05年在亚洲乐坛刮起的那场来自俄罗斯的维塔斯风暴,即使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难以让人忘怀!金发碧眼,肤如凝脂,只看一眼便能铭记心底的维塔斯!他那优柔的眼神,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般的海豚音,足以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意乱情迷!

他是游离于现实和神话之间的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舞台上的维塔斯,魅力非凡,气质高贵,宛若王子。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只要他开口唱歌,你就无法不去注视他。其华丽绝美的高高音和令人惊艳的舞台表演创造了无数纪录:他是有史以来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最年轻的歌手;他能用俄语、意大利语、英语等演唱;他的唱片销量超过一千万张,并先后在16个国家举办个人演唱会1000余场……他是天才型歌手,每张专辑中有8首以上歌曲由他自己创作,在4岁时就写下了他第一首歌。

几年前,一些中国网友通过网络视频欣赏了维塔斯的演唱,被他独特的演唱风格和个人魅力所吸引。通过网络传播,维塔斯在中国迅速走红,形成了“维塔斯现象”。由于维塔斯在中国的影响,他已成为一名出色的俄罗斯文化使者。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据说这位俄罗斯的文化使者——维塔斯,将现身中欧奔驰房车展献唱。

维塔斯与中欧奔驰房车 将亮相上海车展

中欧奔驰房车尊铂、尊致、尊逸三大系列房车彰显着时尚、尊贵、奢华的新时代的旅行、商务概念,它尊贵典雅的造型与气质,使中欧房车从外在到底蕴都映射着无可抵挡的贵族光芒!

维塔斯vs中欧房车,简直就是唯美的组合!能够欣赏到维塔斯在中欧房车前唱歌,那种极致的享受,怎不是人生一大乐事?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维塔斯 中欧 房车 俄罗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