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推出印度版嘉年华 起售价1.2万美元

2011年04月10日 09: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特印度汽车公司于4月7日在印度新德里(New Delhi)的展厅公布了售价更低的印度版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该款车型的汽油版起售价为54.9万印度卢比(约折合1.24万美元)。

据了解,福特在印度市场推出嘉年华车型名为典雅(Fiesta Classic),柴油版嘉年华典雅的起售价为64.8万印度卢比。福特在印度市场推出嘉年华典雅的目的在于同铃木现代起亚汽车公司旗下价格低廉的车型竞争。

搭载汽油引擎的普通版本嘉年华在印度市场的起售价为64.7万印度卢比,而柴油版的起售价为73.8万印度卢比。相比于普通版本的嘉年华,嘉年华典雅的售价在印度市场更有竞争力。

福特印度公司行政董事迈克尔(Michael Boneham)表示:“嘉年华典雅的售价是印度消费者能够负担得起的,并且它不会对普通嘉年华车型的销售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嘉年华 福特 售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