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锦湖轮胎牵连车企 北京现代召回约63588辆汽车

2011年04月11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4月11日电中新网汽车频道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1年4月15日开始,召回2008年6月4日至2011年1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御翔、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名驭和I30轿车,以上车型涉及数量约6358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装配了2008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 2208和C0 4008、2009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 0509和C0 0909、2010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 2410和C0 2910,以及2011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 0111的锦湖轮胎产品。该范围内的轮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严格执行企业内部标准,过量使用返退胶,可能导致轮胎质量性能下降。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属于以上7个批次内的轮胎产品进行免费更换。

据悉,本次召回将通过北京现代汽车及锦湖轮胎全国经销、售后服务网络实施。(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批次 轮胎 中新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