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70年吉普面对挑战 老品牌迎接市场新考验

2011年04月12日 08:1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普Jeep)诞生于二战,是一款小巧灵便皮实的越野车,40年代活跃于欧洲战场,也是SUV的鼻祖。盟军总司令艾森豪威尔将军在二战结束时说:"Jeep、飞机和登陆艇是我们赢得战争的三大武器"。许多年来,中国人曾经把越野车统称为"吉普车"。

1983年,吉普曾经和北汽建立了中国汽车业第一家合资公司北京吉普,生产兼有越野和城市休闲功能的切诺基曾在中国家喻户晓。很可惜公司经营状况一直不佳,最后吉普退出国产。

吉普的东家克莱斯勒,在两年前的全球金融危机中,被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兼并,公司经营状况止跌回升,去年开始出现盈利,按照新的掌门人马尔乔内的要求,吉普的全系产品中,在2011年75%的车型进行了换型,到今年底,全部车型完成更新。

尽管吉普目前不在中国生产,但是中国市场在吉普全球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克莱斯勒在中国的销售转向以吉普品牌为重点,吉普全线产品引进中国。2010年,克莱斯勒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同比增加65%,今年第一季度又比全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4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吉普诞生70周年纪念仪式上,吉普推出了全新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版。体现了吉普品牌对于全路况性能的追求。

对于当天国家质检总局因进口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起火事故原因调查,而暂停进口这一车型的决定。柯安哲说,我们将积极配合质检总局的调查,采取进一步技术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中国消费者的安全负责。 (责任编辑:王慧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普 中国 克莱斯勒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