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7万辆轿车因锦湖轮胎召回 本月15日起实施

2011年04月12日 07:3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汪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报网讯(记者汪丹)继日前锦湖轮胎宣布召回30万余条涉及使用返退胶的产品后,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受使用召回范围轮胎的影响,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微博)C30、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等12款车型共75480辆轿车也将于本月15日起实施召回。

东风悦达起亚(微博)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同时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15日起,召回12款车型共75480辆轿车。

其中,涉及6419辆2008、2009年款赛拉图轿车,788辆2011年款锐欧轿车;2008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28日期间生产的4685辆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2008年6月4日至2011年1月13日期间生产的63588辆伊兰特、悦动、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御翔、途胜、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名驭和I30轿车。

7万辆轿车因锦湖轮胎召回 本月15日起实施
伊兰特 价格: 8.98-12.98 万元 品牌:北京现代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1-04-12

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装配了2008年生产的C0 2208和C0 4008、2009年生产的C0 0509和C0 0909、2010年生产的C0 2410和C0 2910,以及2011年生产的C0 0111等7个批次的锦湖轮胎产品。上述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严格执行企业内部标准,过量使用返退胶,可能导致轮胎质量性能下降。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三家汽车公司将对召回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免费更换问题批次轮胎。

7万辆轿车因锦湖轮胎召回 本月15日起实施
腾翼C30 价格: 5.89-8.19 万元 品牌:长城汽车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1-04-12

相关用户可致电三家汽车公司客服热线、锦湖轮胎客服中心,或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查询详细信息。

7万辆轿车因锦湖轮胎召回 本月15日起实施
赛拉图 价格: 8.88-13.38 万元 品牌:东风悦达起亚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1-04-12

据了解,针对2008年至今生产的7个批次产品,锦湖轮胎(中国)公司将从本月15日起召回,共计302673条。同时,承诺对2008年3月以来在中国生产的轿车用轮胎产品,提供为期半年的免费检测服务,出现相关问题的一律予以免费更换。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汽车 轿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