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配装锦湖问题轮胎 三车企召回75000多辆车

2011年04月12日 07: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因使用的是锦湖问题轮胎,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从4月15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微博)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共计召回75480辆问题车。

此次召回所涉品牌包括: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08/2009年款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涉及数量为6419辆,以及部分2011年款锐欧轿车,涉及数量为788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2008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微博)C30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685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08年6月4日至2011年1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御翔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名驭和I30轿车,涉及数量约63588辆。

公告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装配了2008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2208和C04008、2009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0509和C00909、2010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2410和C02910,以及2011年生产的批次编号为C00111的锦湖轮胎产品。该范围内的轮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严格执行企业内部标准,过量使用返退胶,可能导致轮胎质量性能下降。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属于以上7个批次内的轮胎产品进行免费更换。

另外,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所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亦装配了以上所述7个批次内的轮胎产品,两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问题产品进行免费更换。相关用户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等途径了解召回信息。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批次 锦湖 轮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