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球汽车论坛10月举行 探讨创新强国模式

2011年04月12日 10:03
来源:中华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华汽车讯 继首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之后,主题为“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的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10月11-12日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再次绽放。4月1日,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国近50家知名媒体通报了第二届全球汽车论坛的筹备、组织情况。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忠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王侠,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琳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发布会后,王侠会长在回答中华网汽车提出的汽车行业最近兴起的网络销售渠道对传统经销商的影响时表示,“中国可以说是已经建立了一个硬件水平最好的经销商体系。经销商这个领域也是非常重要的领域,从企业来讲,经销商是直接和客户打交道的,代表汽车企业提供服务的。对于网络的销售渠道也会成为汽车企业核心的营销方式。不管厂商以何种渠道卖的车,最终提供服务的还是经销商。他要到经销商那提车,将来还要到4S店那享受服务。目前这种经销商的模式并没有因为网络的发展而受到冲击。”

全球汽车论坛的首届会议GAF2010 于2010 年9 月16-17 在成都召开,为避开法兰克福车展,2011 全球汽车论坛举办时间将改为1011-12日。这将是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是世界此类论坛的佼佼者,它将是中国乃至世界汽车行业的一件盛事。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口号,今年论坛的主题选定为“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以彰显中国在世界汽车格局中的定位和由此引起的深层次的思考。

据王侠会长介绍,与首届全球汽车论坛相比,本届论坛不仅在规模上大于上届,在话题的设置上也拟定了更全面、更多角度、多层次的话题。主要的一些话题包括:全球汽车工业的一幅全新全景画面:新需求,新期望,新市场。汽车行业法规的发展:在中国和其他主要市场可以期待什么?对于汽车产业,中国“十二 五规划”意味着什么?对汽车产业的影响的全球经济走势。商用车:全球架构--从分散到整合?汽车供应商:从产业整合,技术进步和新兴市场中获得最大化的利润。电动汽车:何种技术将最终脱颖而出?汽车产业的投资需求:钱从哪里来,又往何处去?中国的合资汽车企业何去何从?未来智能化的和可持续性的交通是什么样子?

此外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还在国际观众及国际媒体推广方面进行了制度上的安排,通过上述安排,我们相信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在听众和媒体覆盖的国际化程度上会有长足的进步。为呈现一个更加辉煌的2011 全球汽车论坛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全球 论坛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