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微客发力第二季度 车企天津寻突破

2011年04月12日 15: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辆购置税优惠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已然结束,微客市场在2011年前3个月也随之降温。在北京限购令的步步紧逼下,缺少了政策“推手”的微客企业逐步将着力点转移到天津市场,期待能在二季度取得佳绩。

微客转战天津车市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高级微客长安金牛星的魅力及其卓越品质,长安商用4月2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举办了“长安金牛星智勇大冲关”万人品鉴活动。激烈有趣的比赛活动、热烈的现场气氛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参与倒车、趣味绕桩、飞镖大赛、超级运水工、有奖问答技能等大比拼。长安金牛星轿车化灵活操控性能、舒适、大空间等优越性能在活动中得到完美展示。

长安公司天津区域经理陈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北京限购令的实施,天津已经升级为主力销售区域,因此,今年,长安也将大力度拓展天津市场。陈勇告诉记者,“此次活动规模大、趣味性强,能让更多的用户了解高级微客长安金牛星,同时,依托长安金牛星这个高端微客品牌,以与消费者互动的形式,能更为深刻地诠释长安微车的品牌内涵。长安微车将时刻紧跟消费者需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我们正在努力践行的‘一家一户一长安’品牌战略必将越来越深入人心。”

高端微客成主力军

陈勇分析认为,微客市场受国家政策的影响很大,因此,2011年第一季度,市场出现了低迷态势,但刚性需求的存在,以及天津市场的庞大,将为微客带来较大的市场潜力,预计三、四季度可能出现大幅反弹。

同时,各大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高端车型,丰富产品线,拓宽覆盖面。在近日举行的“紧密你的生活——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媒体品鉴会”上,上汽通用五菱华北大区杨经理表示,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就是一款介于商务车和轿车之间的跨界产品,其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操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以及4.48万元-6.08万元的亲民价格等产品优势,正在转化为良好的市场表现,让人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天津 五菱 金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