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增长13%

2011年04月12日 16:5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豪车制造商JAGUAR.shtml" class="jingru1" name='12' target="_blank">捷豹路虎日前宣布,由于旗下车型在其主要市场英国、中国和印度热销,该公司2011年3月在全球范围年的汽车销量增长了6%,而整个第一季度销量实现了13%的增长。

2011年3月,路虎汽车销量增长惊人,该品牌汽车销量在英国市场创下了新高,销量为1.14万辆。路虎在中国、印度、德国和俄罗斯市场亦取得了创记录的成绩,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长了33%,印度增长了61%,德国和俄罗斯分别增长了70%和49%。

与此同时,捷豹品牌汽车在中国和印度市场销量也刷新了记录。值得注意的是,捷豹汽车在俄罗斯、德国和日本的销量增幅分别高达70%、49%和34%。

此外,捷豹路虎公司在公布3月份销量数据时还表示,该公司将在英国招募1000名工程师以扩大研发队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销量 印度 增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