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首款SUV S6五月入沈 现接受预订

2011年04月12日 04:18
来源:易车网 作者:于婉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沈阳讯】近日,易车网编辑在走访比亚迪汽车辽宁兴旗4S店获悉,比亚迪首款SUV S6将于5月抵达沈阳,现在店内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提车周期到店详谈。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订金(万元)到店时间提车周期S6——15月到店详谈信息采集:2011-04-11制表:易车网沈阳http://shenyang.bitauto.com

比亚迪首款SUV S6五月入沈 现接受预订

车型点评:比亚迪S6的外观融合了雷克萨斯RX350众多的设计元素,前脸厚实宽大,而且都配置了前护板,既起到实际的保护作用,外观也更加沉稳。不过与雷克萨斯直瀑式格栅不同,比亚迪S6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加镀铬横条设计,配合鹰眼式前大灯和时尚的灯眉,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动力方面,S6将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则是三菱4G69 2.4L机型,最大输出功率118kW/5800rpm,峰值扭矩215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挡自动变速器。并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比亚迪首款SUV S6五月入沈 现接受预订

市场分析:比亚迪首款SUV凝聚了比亚迪多年以来的造车心血。而比亚迪此次应有的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旗下F6\M6等车型上已得到普遍应用,动力表现非常优异。值得称道的是,S6模具由之前收购的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打造,并且生产、品质都由日本专家管理,充分吸收借鉴了日本汽车制造的精细化生产经验,整车品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辽宁兴旗

预订电话:25113838 25826333

网址:www.lnbyd.com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比亚迪 变速器 沈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