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启动

2011年04月13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已经向集团董事会立了军令状,如果今年年底一期工程没竣工,你们就见不着我了。”在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启动仪式上,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磊不无诙谐地说。

尽管是玩笑之语,但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对于北汽集团确实意义非凡。坐落于北京空港开发区的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占地106.0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为41.23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35.11万平方米,预计到2011年底就将形成15万辆的生产能力。二期工程将于2013年完工,实现年产30万辆的生产能力。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尽管北汽今年一季度实现利润35亿元,同比增长54%,但高端车型占比不到20%。而作为北京地区的汽车企业,北汽更应该对北京地区提供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车型。因此,发展中高端车型是北汽集团未来主要方向,今年北汽的目标是争取中高端车型销售占比在30%以上,在“十二五”期间还要上调至40%-50%之间。其中,北汽自主品牌高端车型销量将对北汽集团未来的战略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无疑将为北汽的自主品牌车型产能提供有力的保证。

据悉,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将主要生产基于萨博技术研发的三厢车型。其中包括高端公务用车C80K和C70G轿车,以及面向中等及一般收入消费者的C60F和C50E轿车,产品覆盖了中高端乘用车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

文/肖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车 车型 品牌 基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