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郑州日产:“民生车型”出击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3日 08:1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分别与东风汽车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参展,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于之前结束的“两会”上提出的“民生车型”引起关注。

2011年,郑州日产将继续2010的辉煌,完成新的挑战,打造“民生车型”的任务排在首位。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上,“民生”、“幸福感”等话题位列榜首,全国人大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立足民生,提出了“发展民生车型改善汽车消费结构”的建议提案,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郭振甫介绍,民生车型的发展,是汽车消费大趋势的需要。他更呼吁,汽车应还原到消费工具的本质,要能帮助人们去改善生活或者谋生创业,国内车企有责任与使命开发民生车型,为社会为政府分忧,为满足更多创业车的生产需求而关注这一汽车消费领域。

此外,郑州日产也将于上海车展上发布未来五年中期事业规划,透露郑州日产自己的十二五规划发展方向。在产品方面,郑州日产将在东风展台展出的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与本届上海车展主题相呼应。另外,在日产展台推出的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车型,将把“民生车型“的概念再次推到大众面前。相信, NV200仍将成为日产展台的一大看点。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郑州日产 民生 车型 汽车消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