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凯打造低碳出行理念90台纯电动公交车合肥运营

2011年04月13日 08:1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4月3日,90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正式在合肥市上路运营,全部投入到合肥公交集团的清明专线运营保障工作中,从“博物馆”发车,途经长江中路、长江西路、长江西路高架、合六路,抵达“小蜀山”,真正践行了低碳出行的理念

去年9月20日合肥公交集团与安凯客车签署了150台纯电动公交车订购协议,创下国内最大一笔纯电动公交车的采购纪录。继前期60台纯电动公交车交付之后,本月这批纯电动公交车的后90台又一次实现大批上路运营,这也标志着作为首批“十城千辆”试点城市之一的合肥市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再一次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据了解,这90台纯电动公交车在服务清明节专线之后,将与前期交付的60台纯电动公交车一起,分别安排在合肥市21条运力紧张的线路上,与普通车穿插运行,至此合肥市已有180台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运营,成为全国拥有纯电动公交车最多的城市。

据安凯客车负责人介绍,安凯的双电混合(超级电容+电池)驱动技术,将纯电动汽车的动力和持久力问题结合起来,使纯电动客车具有一次充电续驶里程长、速度快、行驶过程中能量回收效率高,加速、启动、爬坡性能好等优点。此次投入运营的安凯纯电动公交车晚上只需充电3至5个小时,续驶里程达到300公里以上,在实用性上已经不输于传统客车。林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凯 公交车 电动 合肥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