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印度车市巨头铃木与现代汽车市场份额缩水

2011年04月13日 07: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印度汽车生产商协会(SIAM)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11财年(2010年4月-2011年3月)印度车市的领头羊玛鲁蒂铃木现代汽车公司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数据显示,2010-11财年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的在印度汽车市场的份额下滑到48.74%,而上一财年玛鲁蒂铃木占据了印度车市50%以上的份额。2010-11财年玛鲁蒂铃木在印度市场共计售出了96.6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26%。

2010-11财年占据印度车市份额第二位的现代汽车公司共计售出了35.9万辆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而市场份额则从上一财年的20.6%跌至18.1%。

除了合资车企玛鲁蒂铃木和现代汽车以外,印度本土车企塔塔的市场份额亦出现了缩水,份额从上一财年的13.2%下滑至12.9%,而销量则从20.1万辆增长到25.6万辆。

与此相反,福特汽车公司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则获得了提升,从2.25%提升到了4.81%。福特汽车公司2010-11财年在印度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近2倍,达到了9.5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铃木 鲁蒂 份额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