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大众"CC1.8T"将与5月正式在新疆上市

2011年04月13日 11:5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获悉,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1.8T版本将以2011款的身份登场,同时还将推出5座版车型,2011款大众CC将在4月下线,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而赶在五一前后发布的CC最大亮点主要在于推出五座版本的1.8T车型。现阶段,新疆汇捷4S店以有展车到店,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预定价格预定周期战车颜色CC1.8T豪华版定金5000元45天黑色

一汽-大众CC自从上市以来,在市场上便只有2.0T动力的车型在售,虽然2010年7月中旬,CC上市时公布了5款车型的销售价格,却仅有三款2.0TSI车型上市销售,另外两款1.8TSI车型并未正式投产销售。这两款购买门槛更低的1.8TSI车型或将直接以2011款的身份进入市场。

新车另一主要变化在于,2011款大众CC增加了5座车型,使得乘坐人数的弹性更大,更加实用。目前在售CC只提供四座版本,后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设计。但国内用车消费观念与国外有明显差别,这次新增五座车型也是大众针对中国市场特点进行的一次改进。除以上变化外,2011款一汽-大众CC的外观、内饰、配置都不会有较大调整。车身尺寸方面,预计2011款CC将不会做出修改,长宽高依然为4799mm、1855mm、1417mm,而轴距同样保持在2712mm的水平。

另外,为降低1.8TSI车型的价格门槛,在2.0TSI车型上的ACC自适应底盘、4Motion四驱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双氙气大灯、电子驻车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系统、ESP电子动态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等配置,可能会根据行情而在1.8TSI车型上有所取舍。动力方面,目前市面在售的2.0TSI+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应该仍会成为2011款CC的主要动力总成。此外,在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1.8TSI+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可能不会出现在2011款CC上,取而代之的将可能是1.8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现款CC后排座是两个独立的座椅,部分国内潜在用户希望增加五座车型,因为五座车型搭载人数的弹性更大,不管是多位朋友出行,还是主流的五口之家一起出门游玩,都更为适合,所以2011款CC的推出将会在市场上争取到一批此前因不是五座踟躇是否购买CC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大众 变速箱 离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