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荣威W5、MG5即将首秀

2011年04月13日 16:5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捷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汽荣威W5、MG5即将首秀

在即将开幕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将携两款全新车型列阵。荣威品牌首款“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将以高瞻远瞩的霸气和集成世界级专家经验的专业级SUV优势配备,挑战跨领域生活新高度;而MG品牌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概念车MG5[综述 图片]则以充满速度感和前沿感的UKDesign设计理念演绎极致速度流线,惊艳观展者的眼球。

上海汽车集成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造型时尚而不乏霸气。车身尺寸拥有同级最优的2740mm超长轴距;193.5mm的离地间隙给人以“高姿态”视野享受。另外,其所搭载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既可帮助驾驶者应对各种极端野外路况,又周全照顾了城市行车的燃油经济性。

在MG品牌展台上,观展者则将有机会领略全球首秀的全新MG5概念车。姿态更低的跑车式造型、极速流眩式车身线条加上独特的冷金属效果车漆,让人第一眼就误以为它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飞行器”。还有那透射未来的时尚元素,LED冷光效果前大灯、隐形车门把手……MG5用“更前沿,更精致,更精炼”的设计理念解析了UKDesign加速未来的设计走向。更具诱惑力的是,MG5很有可能成为MG品牌的下一款量产车型。捷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观展者 全新 上海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