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今年一季度,萧山车市很平淡

2011年04月14日 05:10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行业,每年的第一季度销售业绩如何,十分关键。2011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萧山车市在这第一季度中的市场行情如何?相比去年同期,市场呈现出怎样的趋势呢?笔者为此走访了萧山车管所及萧山多家4S店。

萧山区车管所所长戚胜海告诉笔者,从去年12月21日至今年3月20日,新车上牌数为12888辆。可以推测,萧山区第一季度新车上牌大约在13000辆左右。

东风南方通惠专营店市场部经理朱达康明确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汽车销售不如去年同期,这一点非常明显。但他同时认为,第二季度可能会迎来一个车辆销售的旺季,因为进入四月,情况已经开始明显好转了。笔者问,为何去年一季度车市会明显好于今年?朱经理说,主要是去年国家推出了相关促进汽车销售优惠政策,带动了市场销售。

笔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进汽车市场里的多家汽车展厅,试探性地询问了几位销售人员,得到的答案基本是一致的,那就是:去年同期销售比今年容易,销售量也相对大些。一位姓陈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一些本打算在2011年购车的客户为了搭乘购车优惠的末班车,都在年前“下手”了,这对今年一季度的车市销售成绩影响较大。

综上可见,今年第一季度,萧山车市行情遇冷。第二季度,慢慢复苏的车市销售又会演绎怎样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丁咏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萧山 车市 销售 笔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