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野村证券:预计汽车业今年增速15%

2011年04月14日 10:2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严婷

野村证券亚洲(除日本外)工业及汽车行业区域研究主管侯延琨昨天表示,看好中国的汽车股,预计行业全年增速将达15%,但目前汽车板块被低估。

在当日举行的野村中国会议上,侯延琨表示,看好汽车板块的原因是该板块目前估值非常低。“今年1~3月行业销量增长10%,但我们预计全年将增长15%。现在的行业估值的增长预期偏低,汽车股明显被低估。”

侯延琨预计,2012年汽车行业的盈利将会继续上升。“尽管受到日本地震影响,但地震一次性的影响并没有伤害到公司经营的基本面,并没有必要担心。这个忧虑也会逐渐消除。”

在具体投资方向上,侯延琨看好豪华车前景,主要原因是考虑到沿海地区车辆的更新换代,此外,SUV和低端车销量都会明显超过行业平均增速。

“汽车产业将逐渐出现分化,主要表现在四大公司: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但明显吉利和长城销量上升趋势非常明显,而另两家不断失去市场份额。”侯延琨表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野村 汽车 增速 侯延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