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798现轿跑车CTSCoupe犀利身影

2011年04月14日 18:0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龙岩讯】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即将在车展上上市的CTS[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轿跑车的无伪谍照也多次出现在网络上。日前,继CTSCoupe惊现上海浦东陆家嘴之后,CTSCoupe犀利身影再次亮相北京798,清晰图片中勾勒出CTSCoupe完美曲线,着实吊足胃口。

北京798现轿跑车CTSCoupe犀利身影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即将上市的CTSCoupe有着非常充满力量感的外表,对于钻石切割外表的诠释,延续了整个CTS家族的风格。

北京798现轿跑车CTSCoupe犀利身影

北京798现轿跑车CTSCoupe犀利身影

CTSCoupe的车尾相当饱满,这也是力量感的来源。此外,设计在中央的排气孔也非常别致。车尾有CTS字样以及3.6升排量标识,而且前后挡玻璃倾斜角度相当之大,极具动感。侧面可以看到门把手为新颖的内嵌式设计,非常时尚,这也与凯迪拉克XLR[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像。

北京798现轿跑车CTSCoupe犀利身影

CTSCoupe的3.6升发动机能提供最大310匹马力和最高374牛·米的扭矩,动力之猛不言而喻。更何况CTSCoupe配备FE3运动性极强的悬挂系统,不俗的操控性能加之时尚犀利外表,必将成为轿跑车市场的又一热门之选。

更多详情可加入龙岩购车群:130290795

4S品鉴中心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41-43号联泰大厦一层

贵宾尊享热线:0592-2632888

龙岩凯迪拉克精品展厅

4S品鉴中心地址:龙岩市龙岩大道漕溪段龙岩泰成汽车凯迪拉克展厅

贵宾尊享热线:0597-2969983

授权销售:厦门泰成致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龙岩 凯迪拉克 力量感 犀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