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迈锐宝官方图片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5日 07: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首度发布了新款雪佛兰迈锐宝(Malibu)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亮相于4月下旬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同中国消费者们见面。

通用迈锐宝官方图片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款 迈锐宝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新款迈锐宝为雪佛兰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为了将这个全球战略提前实施,新款迈锐宝的投产日期提前到了2012年初,该车型将在通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Kansas)的Fairfax工厂投产。

通用公司此次曝光了两张新款迈锐宝图片,有一张45度角度图片和一张汽车内饰图片。从侧拍图中可以看出,迈锐宝的前脸仍然保持着该系列车型的家族脸谱,与国内的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几分相似,之前有报道它将成为景程的换代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雪佛兰 图片 堪萨斯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