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公交更新确定两大主力车型

2011年04月15日 11:25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新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市公交营运车辆近期不断“鸟枪换炮”。巴士集团近日透露,上海公交已确立高等级申沃和大宇公交客车为两大主力车型。巴士集团近日还联手申沃和大宇两大客车生产商,建立了3S特约维修中心,保证了高等级公交车的“身心健康”。为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上海巴士公交进行了公交品牌车的统一采购,营运车辆实现了空调化、舒适化、环保化和高等级化,目前已拥有先进的申沃公交车5200多辆,大宇公交车1300多辆,配置自动变速箱车辆达1700多辆,高等级公交车辆占营运车辆总数的六成以上,公交车辆档次和技术装备大幅度提高。

不过,传统的维修管理模式及相对滞后的传统公交车型维修技术已阻碍了公交发展的要求。巴士集团为此先后建立了巴士集团volvo客车漕宝特约维修中心和巴士集团万象大宇宝杨特约维修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士 大宇 车辆 多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