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将发5款概念车 中国一汽商品线日趋完善

2011年04月15日 11:2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本年度中国最大、最吸引国际目光的上海车展将拉开帷幕。这是中国继以年度产销突破1800万辆、蝉联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后,世界各大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再次集合。

据悉,去年北京车展表现很“高调”,之后一年又很“给力”的“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中国一汽,将携22款乘用车、10款商用车,以及4款动力总成亮相本届上海车展,除了彰显中国一汽规模宏大的自主产品阵容外,还一如既往地突出了中国一汽的技术成就和自主创新体系能力。

之所以关注中国一汽,不仅仅是因为其凝聚了中国人太多的特殊情感;更重要的是,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中国一汽提出的体系能力优先的发展路径,让人印象深刻,而厚积薄发则是对这一发展路径的最好诠释,强大的研发实力是最大支撑。

如果说去年北京车展上展现的研发实力让人们看到的是中国一汽的“超前”、“媲美”和“不落后”,那么中国一汽何时能将其研发实力转化为市场产品,则是消费者更加关心的。据中国一汽相关人士透露,即将开始的上海车展上,中国一汽将再集中发布不同细分市场的5款自主概念车。从中人们可以看到,中国一汽的乘用车商品线正在逐步完善,将覆盖高级、中高级、中级、小型车、城市SUV等细分市场。

去年的北京车展,中国一汽让人们看到了自主崛起的力量,其发布的以“品质、技术、创新”为内涵的全新品牌战略,让人们对其前行的每一步都更加关注;而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国一汽则是要让人们看到这些伞品牌的市场化落实成果。可以说,今年上海车展上中国一汽的看点更加多元且多彩。而对于普通公众而言,关注中国一汽,实质则是更要在自己国度的车展上,看到自主的进步和希望。(新 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车展 上海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