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驾临上海车展 庞大集团今年或引入阿斯顿马丁

2011年04月15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1日-28日上海车展如期而至,全球各大汽车品牌即将齐聚上海。所有汽车厂商都在或争夺或觊觎着中国市场——全球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在本次车展上,将有1100辆汽车亮相展出,全球首发车款达到75款,国内首发56款。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最抢眼、最惹人关注的依旧是那些国际顶级的天价轿车。其中最受追捧的当属目前世界最贵的汽车之一——阿斯顿马丁“One-77[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一款顶级限量版双座旗舰跑车,车如其名,这台阿斯顿马丁的顶级跑车仅限量77辆,中国市场配额仅为5 辆,预售价将达到4000-4500万元。据悉,目前该车已经被全部订购一空,其中一辆成交价格达到4700万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已与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服务商─庞大集团达成战略性合作,庞大将成为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最大经销商合作伙伴。2011年,庞大集团计划在广州、深圳、沈阳、鄂尔多斯开设4家阿斯顿马丁4S店。庞大此举吸引了各方广泛关注,其第一时间抢占国际顶级跑车阿斯顿马丁的战略性经销权,用意深远。

目前豪华车市场热闹空前,这也让很多汽车巨头特别是豪华车品牌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钱”景。

近两年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在全球金融危机中的坚挺表现,吸引了众多国际豪华品牌加快布局节奏,不少豪华品牌都专为中国研发了全球独一无二的车型,以迎合国内消费者需求。根据有关部门的数据统计,近两年进口豪华车销量增长迅速,豪华车市场上长期出现过一车难求,加价提车的现象。

面对中国的消费升级大潮,自2010年下半年至今,庞大集团加大了高端品牌的扩张力度。目前,庞大集团轿车高端战略已有所斩获,除阿斯顿马丁外,公司还获得了奔驰奥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讴歌等多个高端品牌的经销权,或成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高端品牌新车销售毛利率高、售后客户流失少、零部件及保养维修服务收入及利润可观。业内人士称,庞大集团对高端轿车品牌的投入会对其汽车销售和售后利润产生巨大贡献。

据悉,正在发行上市阶段的庞大集团即于18日开始网上申购。成功实现A股上市的庞大集团的资本实力更加雄厚,其在中国高端汽车销售领域的份额料将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