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 改装车品牌星客特亮相

2011年04月16日 01:43
来源:新民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值四月,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国内著名豪华改装车品牌星客特此番再度重拳出击,携旗下全新主打车型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征战此次车展,进一步进军豪华商务休旅车市场。自此,星客特全系将涵盖GMC、福特、奔驰劳斯莱斯等多个品牌,包括加长礼宾车、商务休旅车、房车、防弹车等数个车种,共计12款车型,产品序列更全、覆盖面更广,以适应各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 改装车品牌星客特亮相

豪华商旅车型——福特豪华商务休旅车

此次车展推出的铂金限量版为福特E350原有产品体系下的分支产品,旨在满足高端商务精英人士的工作及生活需求,彰显拥有者崇高的社会地位及过人的生活品质。

福特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始终影响着美利坚汽车文化的变革,其宽大的造型、豪华的设计及充沛的动力已成为多年来福特品牌的象征。E350作为其名下豪华商旅车型的代表,继承其独有血统,庞克头的造型使人一眼即能辨认,对拉式中门霸气十足,大尺寸轮毂等无一不展露着其王者之气。

在车内改装方面,星客特可谓大刀阔斧,大量手工缝制真皮面料、德国进口钟表、全BOSE音响系统等均真材实料,诠释着宫廷般的尊崇享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加入的IPAD操作系统,后舱大部分操作均能在IPAD上轻松实现,是其一大亮点,来自世界顶级改装大师的杰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豪华 车展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