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 四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4)

2011年04月16日 05:48
来源:易车网 作者:何晨怡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页:2011上海车展 四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第2页:五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 起亚Picanto第3页:五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 海马新车M11第4页:五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 奇瑞QQ3

2011上海车展 四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4)

奇瑞QQ从03年上市至今,已经有7年之久,并创造了国产微车销量的奇迹。奇瑞新QQ3将在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曾经的圆形大灯改为了椭圆形前大灯,并集成了转向灯,下部进气口采用了鲤鱼嘴似的造型。

2011上海车展 四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4)

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新qq3并没有太大变化,长宽高分别为:3568/1495/1485(mm),轴距依然为2340mm,新车只是在长度方面增加了18mm。而在内饰方面,新QQ3内饰颜色只是局部配色有所调整,其它并无太大变化。

2011上海车展 四款不同风格微车前瞻(4)

在动力方面:奇瑞新qq3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将引入第二代小排量发动机,分别为SQRE3G08、SQR371F的0.8L与1.0L发动机,其中0.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Kw,而1.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kw,峰值扭矩为80N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前瞻 菲亚特 海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