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一代雨燕未登录岛城 暂不接受预订

2011年04月17日 01:07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李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青岛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青岛4S店了解到,目前全新一代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尚未抵达岛城,由于经销商对全新一代雨燕的定价也没有了解,所以目前暂不接受消费者预订。详情请看下表:

城市上市时间到店型号/数量是否接受预订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青岛预计上海车展期间————不接受预订——暂无信息采集:2011-4-15制表:易车网http://qingdao.bitauto.com/

全新一代雨燕未登录岛城 暂不接受预订

产品短评:新雨燕内饰的变化同样非常明显,原本有些沉闷的一体设计中控台变得更加灵活前卫,风格开始与铃木旗舰车型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靠拢。另外,车内的设计感、用料上都比现款在档次上有明显的提升。内部储物空间方面,车内储物格也有了不错的改善。动力方面,全新发动机分别比之前1.3L发动机提升了6kW和8Nm,并带有节油提示功能,配合新的CVT变速箱,油耗比上代车型大幅降低。

全新一代雨燕未登录岛城 暂不接受预订

市场短评:综合标准,品质、操控、动力、油耗等优势让雨燕从同级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最为青睐车型之一。新一代雨燕将具有更好的性价比。再加上充满动感的操控感受,以及时尚的外形设计,预计新车将继续维持现款雨燕优异的销售成绩。

相关信息: 2011上海车展小型车前瞻 铃木全新雨燕

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35号

电话:0532-856608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雨燕 车网 青岛 岛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