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价定乾坤 全新一代帕萨特重塑市场新标杆

2011年04月18日 11:5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晚,让中国消费者望穿秋水的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终于傲视登场,售价21.8 -31万元!低于先前业内普遍预测的25—30万元区间。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公布的诸多性能配置,却足以与众多高级豪华轿车媲美,可谓给了消费者一个双重惊喜!11年前,帕萨特的惊艳登场开创了中国的B级车时代,也定义了中国人心中的中级车标准。如今,全新一代帕萨特又一次以引领审美的设计和卓然于众的品质,带给人们新的震撼!

全系无低配

价定乾坤 全新一代帕萨特重塑市场新标杆

与众多车商喜欢用品质落差极大的低配车型,拉低起步价的做法不同,全新一代帕萨特几乎没有低配版。从此次公布的配置表来看,起始车型即为配置丰富的1.8TSI DSG Comfortline尊荣版,较之目前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1.8T Comfortline自动尊品版价格相近,但科技配置却丰富的多, 全新外观、内饰采用Dynamic Balance设计理念,全新智能科技配置更是远超同级车的起始配备车型。

无论是动力、安全、还是舒适科技等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都做了全面的提升。例如操控方面,配备了完美TSI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箱、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安全性方面有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舒适科技方面更是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诸多高端配置……而这所有一切让人心动的实力提升,全部都是全系标配!显然,售价21.8 -31万元的定价,全都是货真价实的尊贵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1.8TSI尊荣版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就已经低至5.3,这让一直以省油著称的同级别日系车也相形见绌。并且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前后轮距达到了1577\1550mm,足以媲美奥迪奔驰等高端车型,例如售价200余万的奔驰SL600,前后轮距也只有1560/1547。而轮距宽度是评价豪华车型的一个重要标准。

豪华超想象

价定乾坤 全新一代帕萨特重塑市场新标杆

豪华,也许是全新一代帕萨特区别于之前家族车型的最大亮点之一。细心的人可能早就从配置表中看出端倪,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豪华配置,已经足以媲美众多豪华高端轿车。

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带倒车影像全方位泊车雷达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nder 8扬声器带重低音炮高保真立体声音响、QVGA真彩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全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电动折叠/倒车辅助/自动防眩目)等等。都是同级车中鲜见的配置

而创造性的集成后排领袖尊享系统(后排独立空调温控优先设计/后排空调独立出风口/副驾驶席座椅后排可调 / 后风挡电动遮阳帘 / 后排220V车载电源/ 全车座椅电加热 / 隐私尊享后窗玻璃/中央通道后排点烟器、烟灰缸 /尊贵中央扶手/后排双屏娱乐准备系统),完全就是标准的顶级豪华车型后排乘坐享受。而即使搭载了如此之多的越级配置,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价格区域依然和目前中高级主流车型一致。

毫无疑问,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配置,全新一代帕萨特都完成了堪称划时代的实力飞跃,中高级车市也必将因此而重塑新标杆。对中国车市而言,它的登场也许又会是另一段传奇的开始!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