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汽车S460微型面包首次牵手新疆通信

2011年04月18日 12:37
来源:易车网 作者:吴忠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新疆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市天和汽贸有限公司成功批量采购长安S460微型面包车,这标志着两家单位首度牵手。

长安汽车S460微型面包首次牵手新疆通信

当日洽谈会上,乌鲁木齐市天和汽贸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王智麟首先向新疆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对长安汽车的信任、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他说,我公司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各公司批量购长安汽车,因此特成立大客户部为大客户服务。

王智麟还表示,作为大客户部经理,他将直接为新疆通信产业服务公司物业分公司采购服务。

新疆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经理赵世华说,虽然我公司首次采购长安汽车,但是我公司相关人员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在乌鲁木齐个车市考察了解,在网上搜索对比,最终选择是因为考虑长安汽车各方面的优越于其他品牌车辆。我相信我们的合作次数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愉快。

商家信息:

乌鲁木齐市天和汽贸有限公司

电话:400-655-0356 0991-6865656 699543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苏州路东街58号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嘉苑1号,(君安大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新疆 乌鲁木齐市 天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