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郑州日产欲转型 企业属性从小众转型为大众

2011年04月18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获悉,郑州日产将于上海车展上发布未来五年中期事业规划,透露郑州日产自己的“十二五”规划发展方向。总体思路是将郑州日产的企业属性从“小众”转变为“大众”,营销模式从“大宗”转变为“大宗+大众”。

近两年来合资汽车纷纷提出要在合资体系内打造自己的自主品牌,而郑州日产实际上从一开始就实行双品牌战略,“现在来看坚持双品牌战略是有前瞻性的,郑州日产一直在做自己的产品,同时借助日产品牌来提升技术和知名度。”上周,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表示,郑州日产实际是合资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一直在用两条腿走路。

郑州日产的产品以皮卡、SUV为主,产品结构决定了企业的路线,因此在过去几年当中,郑州日产一直是公众视野之外的一家小众企业。在今年两会期间,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提出要发展“民生车型”,也暗示郑州日产将要在“十二五”期间发生一系列转型。

霍静表示,郑州日产将从小众企业转变为大众企业,产品的营销模式也将由大宗采购为主转变为大众采购加大众零售为主,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郑州日产的产品。“具体的未来五年中期事业规划中还可能涉及到产品的投放计划,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公布。”霍静介绍。(记者王亚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郑州日产 大众 企业 产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