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比亚迪M6到店实拍

2011年04月18日 19: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款比亚迪M6到店实拍

2011款比亚迪M6 2.4L 尊稳版

在闲暇假日里,尤其是在4月份这样适合出游踏青的季节,家人朋友之间总会相约着出来聚会或是出外郊游,而在车型的挑选上, MPV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因为MPV车型有着较大的车内空间和较多的乘坐位置,大家聚在一块,一路上欢声笑语别提多惬意了。本期笔者就到店实拍了比亚迪M6[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MPV车型,希望能给近期考虑出手MPV车型的朋友一个购车参考。当然,比亚迪M6这款MPV除了能满足家用的需求外,也同样能满足商用和政用的用车需求。

本次拍摄的车型是2011款比亚迪M6 2.4L 尊稳版,相比旧款车型,新款M6的外观基本没有什么改动。第一眼看去,会觉得M6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从M6车身上不难找到丰田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的身影,不过M6重新设计的车头使用多幅式镀铬格栅与熏黑大灯的组合,而且蜂窝状进气口与两侧的柳叶形蜂窝雾灯罩连通,彰显出时尚大气。

2011款比亚迪M6到店实拍

2011款比亚迪M6车身尺寸

2011款比亚迪M6到店实拍

2011款比亚迪M6前脸

新款M6的车身尺寸为:长4820mm×宽1810mm×高1765mm,轴距2960mm。从侧面看去,M6的侧面线条流畅简约,散发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息,不过从配色处理、车身腰线几乎与普瑞维亚一模一样。

M6的尾部设计还是比较圆润饱满的,两个“唇形”的车尾大灯造型比较特别,而尾部顶部的扰流板还是借鉴了普瑞维亚的设计,不过M6后排车窗采用的黑色私密玻璃,对于商务车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配置。

2011款比亚迪M6到店实拍

2011款比亚迪M6尾部

值得一提的是,M6配备了6探头驻车雷达,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用车的安全性。而在轮胎方面,M6采用的是215/55 R17的玛吉斯轮胎。

2011款比亚迪M6到店实拍

2011款比亚迪M6中控台

M6车内内饰主要以灰色调为主,中控台的设计简洁明了。其中,变速器和中控台合二为一的设计同样是借鉴了普瑞维亚的设计理念,整齐而紧凑。

相信对于M6的方向盘设计并不感到陌生吧,因为在G3和L3这两款车型上均有类似的设计,这仿佛已经成为比亚迪家族式标识了。仪表盘的设计没什么亮点,不过黑底白字的读数还是相当清晰的。

中控台具备AUX和USB接口,但是位置比较靠下,电子设备的放置需要车主自行想办法协调,显得比较麻烦。不过M6的手刹设计还是很有新意的,而且后排能独立控制空调系统,操作便捷。

在配置方面,相比旧款,此次拍摄的比亚迪M6 2.4L 尊稳版车型的座椅也调整为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而且驾驶席还增加了8向电动调节及电动加热功能,同时也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

比亚迪M6拥有2960mm的车身轴距,车内的空间还是很宽敞的。除了驾驶位的座椅,副驾驶位及后排的座椅都是根据需要通过手动调节来实现的。

第二排座椅的双扶手设计比较灵活,能够根据需要进行使用,同时第二排的座椅后面还有一个座椅调节按钮,方便坐在第三排座椅的人进出。

第三排座椅较为平整,整体设计也很简单,不过对于日常用车需求来说,显然已经足够了。

其中,M6中门柱上门把手的设计还是比较实用的,尤其是方便腿部有疾病的人或是老人上下车。

动力方面,M6提供两套动力组合,与2.0L车型相匹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器,而与2.4L车型匹配的则是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车型采用的发动机为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四缸发动机,具备BIVT可变进气系统的它可输出10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6N•m/4000~4500rpm的最大扭矩。而2.4L车型采用的发动机则是使用的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800rpm最大扭矩215N•m/3500~4500rpm。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