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全球新能源战略 在华组建新能源车队

2011年04月19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福特汽车携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C-MAX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Fusion混合动力车首次在华亮相,同时公布了其新能源战略,并表示将在中国组建一支新能源车队,开展示范运行。

据了解,福特此次在中国组建的车队将由Escape、Fusion混合动力车以及新福克斯纯电动车组成,并开始示范运行。在这三款车型中,除Fusion已上市外,另两款车将于今明两年内在美国量产,随后在欧洲推出。

福特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车队所选择的城市,以及车辆用途都尚未明确,目前中国政府会更多地支持国产新能源汽车,因此福特的新能源产品短期内恐怕还难以融入中国市场。

根据福特汽车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到2015年,该集团将把电气化产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由目前的1%左右提高至5%。福特电动车项目全球主管NancyGioia表示,到2020年,福特将有10%—25%的纯电动车型,所有新能源车型使用的电池都会转为锂电池。

就在上周,福特刚刚宣布将在2015年前向中国引进15款车型,而以此次发布会的计划来看,这些新车中很有可能会包括新能源车型。曹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新能源 中国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