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本田发布环保产品战略

2011年05月04日 17:1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江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发布环保产品战略

日前举行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Honda以“净享地球未来”为主题,携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多款先进环保车型参展。Honda社长伊东孝绅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多项环保技术,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环保产品投放计划,还介绍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的各项举措。广汽本田东风Honda的全系车型也集体亮相。

在车展上,Honda宣布从2012年起,广汽本田将进口销售混合动力车型CR-Z[综述 图片 论坛]和FITHybrid,东风Honda将进口销售新款IN-SIGHT。此外,Honda正努力推进混合动力车型本地化生产的准备工作,还将考虑在中国采购电池、电机等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以进一步实现环保技术的本地化。

另一方面,在电动车领域,日前Honda与广州市和广汽集团就电动车的行驶测试事宜达成一致。Honda将以2012年为目标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江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电动车 中国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