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昌又查出一醉驾司机 司机:没想到查得这么严

2011年05月06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3日,南昌市“醉驾入刑第一人”刚被刑拘,5月4日13时,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在设卡检查时又查出一个醉驾司机。这个司机酒醒后哀叹:“没想到南昌交警查得这么严。”

“我们当时正在庐山中大道设卡检查,见这辆挂山东牌照的宝来车开到路口直接压在了路口的分道线上,民警觉得有些可疑,遂上前检查。”经开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晓华告诉记者,司机一摇下车窗后,民警就发现他喝了不少酒,说话也是满口酒气。交警立即使用酒精测试设备对他进行检测,快速检验结果为95.0毫克/100毫升,已经超过醉驾的标准。

为了检测结果准确,交警立即送司机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同时对司机采取约束措施。当日下午,司机秦某酒精血检的检测结果出来,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78.96毫克/100毫升,超出了“醉驾”标准2倍多。

据秦某向警方交代,当日中午因为业务应酬,就喝了点啤酒。当知道自己将因“醉驾”承担刑事责任时,秦某后悔地说:“我才喝了2瓶啤酒,以为没事,现在要刑拘,太倒霉了。”

由于秦某10年驾龄中未有重大违章、违法记录,昨日上午,经开交警依法宣布对秦某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办案民警表示,对于查获的醉驾司机,如果处于肇事状态,身份或车辆信息不明,有逃跑倾向或没有固定住所的,民警会采取刑拘的强制措施,像秦某这样没有危害性的,可以由担保人提供担保,确保秦某在法院传唤时随传随到,即可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交警表示,交管部门将不定期、不定点、不定时地在路面随时展开检查,希望司机们不要以身试法,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记者蔡颖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秦某 司机 民警 南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