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锦湖拒绝为运营车辆换胎 出租司机质疑

2011年05月0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经历了被曝光、道歉和召回后,锦湖轮胎风波至今未平息。据哈市问题轮胎维权团的轮胎专家杨默思介绍,“锦湖”公告的7种不予更换情况不合理。

运营车辆轮胎不能换?

据了解,7种不予更换情况,第一种便是以盈利为目的使用的轮胎,哈市一些出租车司机表示,看到这一条时他们非常气愤。轮胎三包中明确,用户包括乘用车轮胎等产品的使用者。杨默思认为,乘用车一般指轿车,而轿车包括了出租车等运营车辆,因此运营车辆也应享受三包。

补过的轮胎不能换?

哈市市民张明博到锦湖指定店检测轮胎,但锦湖方面表示,他的轮胎自行修补过,因此不予更换。张明博无法接受这种解释,他表示,去年发生鼓包时,问题尚未被曝光,发现鼓包自然要进行修理,“不可能带病上路啊!多危险啊?”杨默思表示,轮胎三包中规定的不宜理赔范围有:“因修补而产生故障的轮胎。”,单说修补过的轮胎不予更换不合理。(记者孙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锦湖 鼓包 车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