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荣威750合肥已到店 定金5000元

2011年05月09日 11:4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福达4S店获悉,全新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已到店,现在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订金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合肥全新750已到店不详5000元--------

从编辑实拍看来,和现款荣威750相比,改款荣威750的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改款后的尾灯的C形光源两边对称,并以镀铬条勾勒出轮廓。同样,混动版的荣威750的设计也同样跟进。

而前大灯方面,改款荣威750的前大灯进一步拉长,向侧面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处,而雾灯的造型也有所更改。配置方面荣威750车型预计将新增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GPS、ESP、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主动转向、夜视系统,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等,高配车型还将融入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车载冰箱、车内氛围灯等。

而改款的荣威750并不是终点,据悉,新一代的荣威750也在研发中,并预计基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打造。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荣威750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合肥 全新 前大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