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本月增幅最小 54万人争1.76万个购车指标

2011年05月10日 07:12
来源:京报网 作者:刘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冕)小汽车指标新增申请人数已连续两个月滑落。昨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室发布数据,本月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54万余人,比上月增长了6万余人,创摇号活动开启来,增幅最小的一次。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室发布,截至2011年5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545690个,有12673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2159个。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结果将于5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与上个月476861个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相比,5月共增加了68829人。这是自摇号以来,增加人数第二次低于10万人次。

本月26日,第五轮17600个小客车个人指标中标者将出炉。如果按照目前54万申请人数来算,相当于每31个申请者中,会产生1个中标者。

虽然人数涨幅有所下降,但由于摇号池是不停累计,所以和上期每27个申请人中产生1个中标者相比,中标率仍未下降。而单位小客车指标摇号,将于6月举行。

专家分析,油费和停车费的双双上扬,让有车一族开始减少开车频率,同时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市民申请购车指标的热情。

另外,从4月1日起,本市非居住区停车费调整后,小区车位也再次受到追捧。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4月北京商品房车位合计签约4061个。这也是数月来商品房车位成交量首次突破4000大关。

(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标 客车 中标者 北京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