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定名开利 为纯电动轿车

2011年05月10日 08:0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冷宇)5月6日,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中出现了一汽大众一个全新的品牌——开利,产品代号为FV7002。昨天,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开利”就是一汽大众的自主品牌。

根据工信部的新车目录显示,其自主品牌的首款产品是一款纯电动轿车,但目前这款纯电动车采用哪一平台生产不能透露。

有分析人士表示,一汽大众自主品牌获批生产对于一汽大众而言意义非凡,它正是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许可证的“解禁钥匙”。据悉,关于纯电动车,一汽大众已早有准备。大众汽车去年3月份曾发布它们的电动车规划,其中涉及车型包括新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宝来纯电动等车型。相关新闻一汽大众宝来现车供应 购车赠交强险日供低至8元 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乐享从容2011款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西安购车需预订一汽大众老迈腾将停产让位新迈腾B7L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6天窗版天津地区现车销售在津购一汽大众宝来最高优惠4000元一汽大众高尔夫6现车紧张 享3000节能补贴一汽大众宝来全系最高优惠1.45万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汽大众 宝来 开利 电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