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醉酒女踹法拉利寻衅获拘役 车主损失三万

2011年05月10日 09:24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7岁女子陈某醉酒后将一辆法拉利轿车踹坏,给车主造成了3万余元经济损失。记者昨日获悉,陈某被朝阳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拘役5个月。

今年1月3日2时许,陈某在朝阳区工人体育场某酒吧门前,饮酒后无故将贾先生停放在此处的黑色法拉利轿车踹坏。经鉴定法拉利车左侧驾驶室车门铝焊钣金、前保险杠喷漆材料费17900元,工时费15470元,共计33370元。后陈某被抓获归案。

庭审中,陈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在案件审理期间,陈某的亲友代其赔偿了车主贾先生的经济损失。

朝阳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某任意损毁他人财物,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考虑到陈某能够在庭审中自愿认罪,且其亲友积极帮助赔偿并获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故对陈某酌予从轻处罚。最终,朝阳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陈某拘役五个月。(责任编辑:孟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陈某 法拉利 朝阳 车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