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萨博“闪婚”成热点

2011年05月10日 10: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荷兰跑车世爵旗下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与华泰汽车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双方的这项合作,萨博获得了规模达6000万欧元(折合8890万美元的)的资金。

在美国通用汽车陷入低谷时,通用汽车决定出售萨博品牌。随后北汽控股顺利收购了萨博的部分资产。去年年初,世爵汽车正式收购萨博品牌。

今年4月29日,世爵汽车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世爵汽车由赢转亏,亏损额达到7900万欧元,而在上年同期,该公司的盈利为696万欧元。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世爵汽车的亏损与萨博品牌的业务有一定的关系。外媒称,此前,萨博由于资金短缺问题,盈利能力下滑,寻求新的资金支持成为必然。

此次萨博汽车与华泰汽车的“闪婚”,“并购”一次再度成为业界的热点话题。萨博汽车相关负责人称,在结盟华泰汽车后,未来萨博品牌旗下产品将在中国市场发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世爵 汽车 华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