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车市4月产销表现低迷 今年整体形势或严峻

2011年05月10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5月10日电中新网汽车频道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4月,汽车产销表现低迷。环比降幅超过15%,同比年内首次下降,预计今年整体形势将较为严峻。

数据显示,4月,汽车产销数据为153.53万辆和155.20万辆,环比下降15.98%和15.12%,同比下降1.85%和0.25%。其中:乘用车产销115.65万辆和114.23万辆,环比下降16.39%和15.23%,同比增长1.19%和2.79%。

4月,汽车市场延续了上月的低迷态势,汽车产销出现自2009年2月以来27个月的首次负增长,也是金融危机以来我国汽车工业恢复增长后的首次负增长,整体形势不容乐观。影响汽车工业增长的原因仍然有五点:购置税优惠等政策的退出和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影响、燃油价格的不断攀升、部分城市治堵限购政策的实施的影响、受油耗准入政策的实施影响、日本地震的影响,其中日本地震的影响在4月更为明显。

此外,在国产汽车产销低速增长的同时,汽车进出口呈现较快的增长。(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增长 产销 中新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