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东二手车市明显回暖 第一季度增22.59%

2011年05月11日 07:50
来源:新快报 作者:陈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州二手乘用车交易量首超深圳

广东省二手车市场在经历了2010年的低潮之后,开始有回暖的迹象了。记者近日从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获悉,根据对全省86家二手车流通企业上报数据累计统计,并结合全省重点地区二手车过户数量,综合得出,2011年1月-3月份广东省二手机动车累计交易量为18.23万辆,同比增长22.59%;二手车交易总金额为72.93亿元,同比增长36.69%。其中,二手乘用车的交易量为11.51万辆,同比增长30.48%。

与此同时,今年第一季度二手机动车、二手乘用车的单月交易量均高于去年同期,特别是3月份机动车、乘用车的交易量为7.58万辆和4.66万辆,均高于去年任何一个月份的交易量。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广州的二手乘用车交易量超过深圳,以3.45万辆位居全省二手乘用车交易量第一位,同比增长43.5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交易量 用车 二手车 广东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