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戴姆勒4月全球销量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7.7%

2011年05月11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0%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2011年4月份在华新车销量为48700辆,较去年同期下跌23.5%。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表示,由于3·11特大地震和海啸灾害造成汽车零部件供应停滞,致使该公司汽车组装面临困难。

就此,丰田公司表示,该公司正在执行选购替代零部件等方案,以期尽快将产能恢复至震前水平。2011年4月下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在6月3日以前,丰田所有在华整车工厂的开工率将下调至平时的50%,而在极端情况下更有可能下调至30%。

68.2%

德国豪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日前表示,在该公司第一季度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实现了稳定增长之后,2011年4月份其全球汽车销量再度创下了新高,该集团旗下的乘用车(包括奔驰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同比增长了7.7%。

据了解,奔驰汽车全球销量激增主要来自对豪车需求高涨的中国和美国市场。2011年4月份,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共计售出了1.65万辆,同比实现了46.9%的增长。2011年前四个月,奔驰汽车中国销量累计达到了5.95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8.2%。

10分钟

近日,6辆纯电动公交车在重庆市上路,这6辆新上路的609路公交车,没有任何储油设备,所有的能量,都靠每辆车上的5组磷酸铁锂电池提供。虽然是靠电能驱动,但在“快速充电站”充满一次电只需要10分钟,即可再次上路,跑60公里。

这是国内最高电压的车辆快速充电站,电压高达700伏,电流为500安培,国内其他的电动车充电站电流基本上都是300安培以下的。在这样的电流和电压下,充满一次电只需要十分钟。12米的车身,是重庆公交车中最长的;整车足有两个成年人高。全车有39个座位。戚耀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汽车 充电站 丰田汽车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