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迷你Countryman上市 售28.8万-31.8万元

2011年05月12日 10:52
来源:易车网 作者:贺重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 新车上市】深受车迷喜爱的迷你品牌近日宣布旗下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正式在中国开始销售,首批上市的Countryman共有两款车型,迷你ONE Coutryman售28.8万元,Countryman FUN售31.8万元。发布会现场,迷你品牌管理总监朱江透露明年还将引进双门轿跑和敞篷轿跑两款全新迷你车型。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ONE Countryman28.8Mini Countryman FUN31.8

迷你Countryman上市 售28.8万-31.8万元

Countryman进行了三项创新,既首款超过4米的迷你,首款4门版迷你和首款4轮驱动迷你,简称“4+4+4”革新。如果说迷你 cooper是个小孩,那么countryman应该算是壮丁,加大的车身,肌肉感的线条,局部细节化处理,都让countryman看上去更加硬朗。4097mm车长+2.6米轴距,这样的数据完全可以跨入紧凑级车行列,但习惯上,我们依然称之它为小型车。

迷你Countryman上市 售28.8万-31.8万元

迷你车内饰一向被公认为经典,所以即便推出了新车型,也没有多大必要进行重新设计,不过countryman还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处理。比如更加形象化的中控台面板,新型手刹杆和中央扶手。

迷你Countryman上市 售28.8万-31.8万元

空间方面因为增加车长和四门设计的缘故,车内空间要较上一代好很多,当然,这指的仅是后排空间。迷你后排一向是两座位设计,不过这次来的更加彻底,中间部分索性被设计成一个滑轨,上边可以放水杯或小件物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车长 设计 后排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