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4月销量突破49893辆 继续引领自主品牌

2011年05月12日 13:2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内多项刺激国内车市政策退市,加之北京限购政策有在其它城市扩大之势,截止今年4月份,汽车市场同比增幅趋于平缓。纵观各大汽车企业近期产销数据不难看出,国内车市已经进入“车市调整年”。同时令人振奋的是中系领军企业奇瑞汽车,2011年4月份创下单月销量49893辆的战绩,继续稳居国内汽车企业首位,为奇瑞“成长2011”战略的推进,再次添砖加瓦。

稳中趋变,奇瑞“成长”战略凸显

根据中国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30号,奇瑞汽车当月实现全球销售销量达49893辆。其中出口量达到12521辆,创奇瑞单月出口量新高,同比增长133.8%,国内国外两大市场的双重发力,为完成年初定下的销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在奇瑞4月各系车型销售数据当中,瑞虎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功臣”,达到9391辆,75.4%的同比引领SUV市场;与此同时,首款仿生学设计的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的五星家轿A3等主力车型所组成的奇瑞家轿舰队也继续保持了热销态势。此外,国际精品小车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国际市场也一路高歌猛进,进一步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认可。奇瑞在总体销量稳步增长的前提下,各车系的产品结构以及销量趋势也更加完善,“成长2011”的战略影响开始凸显。

发力终端,奇瑞应战“调整年”

对于奇瑞近几个月以来不俗的销量业绩,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内外因相互提携的结果。一方面,得益于二三四线城市的刚性需求继续凸显和国外市场的传统优势进一步扩大;另一方面,奇瑞年初发布的“成长2011”战略,对发展战略的再次深化,使得奇瑞汽车能够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双效发力;此外,奇瑞近期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高品质加高性价比的车型也促进了奇瑞整体销量的攀升。

相信伴随着“成长2011”战略的推进,奇瑞在调整和深化战略主题、实现战略转型的同时,奇瑞品牌的销量与规模也会有更大的突破,最终圆满完成年度销售总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销量 战略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