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风行销量4月同比增长166%

2011年05月13日 07:46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1%,达到95.9万辆,其中MPV市场增长4.7%,总销量为38.7万辆。

在商务MPV细分市场中,东风风行一直是一支重要的力量。东风风行今年战略性地改变了产品策略,将针对城市高端物流市场的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V5的最低价格下拉到7-8万元区间,针对入门级MPV市场的菱智M3价格下拉到8.38万元,以高端搅局者的身份切入这两个细分市场,从而获得了销量的实质性增长。

在东风风行四月累计增长高达166%的销量中,家用轿车品牌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以接近7000辆的销量,位居细分市场销量排名第二位。由于景逸与菱智的给力表现,东风风行4月订单量继续过万辆,稳步于中国汽车“万辆俱乐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销量 市场 增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