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闪婚后闪离 世爵突然终止华泰萨博合作协议

2011年05月13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刚刚于本月3日才宣布闪婚的萨博华泰,又火速抛出了“闪电分居”的消息。昨天,记者从世爵汽车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该企业已终止了华泰与世爵此前签订的战略协议,但在下一轮与多家中国车企的合作讨论中,仍不排除华泰的加入。

世爵在发布的公告中表示,由于部分条件发生分歧,萨博与华泰的合作协议已经被迫终止,但关于资金与战略伙伴方面的讨论仍将继续,只是华泰将不再是唯一的商谈对象。

另外,为了偿清2900万欧元的债务,世爵和萨博将继续努力确保短期及中期的运营资金,萨博将通过出售固定资产或寻求融资的方式偿清债务,这样其经销商才可能恢复为其提供物料及相关服务。

与之前双方宣布签约的热闹情景比起来,这一决定的宣布则显得相当低调。当记者向华泰方面确认时,该公司新闻发言人霍心向记者证实:华泰与世爵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当事人各方协商后决定终止,但谈判仍在继续。华泰在截稿前发布的公告仅有两句话:“目前情况的复杂性导致了原协议商定的时间表延迟。华泰和世爵正在继续讨论如何改进其战略联盟合作,并仍然致力于与世爵汽车共同达成有利于各方面利益的合作协议。”世爵公关总监张芃则称尚不知晓此事,而北汽方面也不发表任何看法。在此次世爵的公告中,同时提及了北汽控股公司对萨博在华寻求合作伙伴没有任何意见。(记者曹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爵 华泰 萨博 合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